终有时

[双亮][云亮][信白][all亮]时雨降世,桃花无期3

长篇连载小说,主CP:双亮、云亮、信白

当然还有各种CP,以all亮为中心。

建议从第一篇开始看。

小说之前的时间线提示:天地初开、亘古、太古、乱古、远古、上古。

“武陵哥哥,我说我不是故意的,您信吗?”

神殿内,观天神君抱着一块镜子,强压着心虚,用一种讨好的态度接近武陵仙君的灵身。

“你也知道,炽阳姐姐现在还在这神镜中沉睡,那龙族小子说他龙族还有很多先天阳之气,我就把凤凰的消息告诉他了。我真不是故意的,我想着那条龙也算是凤凰的朋友,没想到他这么没规矩啊!”

观天神君,九耀星君的义弟,仙界乱古时期第一战神炽阳女君的弟子,太古势力山海境遗脉。

在一众成道者中,观天神君属于那种背景显赫,自有传承,光靠天道恩泽就能轻松度过成道劫的存在。

当其他成道者还未成道,拼命求那一线成道机缘的时候,观天神君已经在道的海洋里如鱼得水。

仙界有三十三重天,观天神君居于第三十一重,地位十分尊贵。

当然,有此地位,也不仅是因为观天神君的身份,还和他掌握的权柄和神器有关。

观天神君,修的的推演之道,掌握了诸天中近一半的推演权柄。

要知道,推演与命运大道十二相之一的未来之道有关。

自亘古时期掌握命运十二相权柄的古神一一陨落之后,能修炼与命运有关的成道者几乎找不到几个。

乱古时期的炽阳女君算一个,修炼的是命运十二相中的虚与实两道,掌握部分有关两道的权柄,并将两种大道融合,形成独属于自己的大道,被女君自名为镜。

而仅仅是这部分有关命运的权柄,让炽阳女君成为乱古成道者中战力绝巅的存在,连乱古时期的那任天帝都要避其锋芒。

观天镜,观天神君的神器,也与炽阳女君有关。

当初女君的炽阳神镜破碎后,有一块碎片被观天神君所得,经过推演法则祭练,从而成为了如今的观天镜。

一面观天镜,包含三种有关命运的法则,推演、真实、虚无,从而让其拥有了监察诸天万界,万法无可踪的能力。

不过,背景和能力都这样强大的观天神君,也有怕的人,比如他师尊,比如九耀星君,也比如,眼前的武陵仙君。

尽管只是一道灵身。

武陵仙君的灵身倒是没有太为难观天神君,毕竟他到这里,不是真的来算账的。

“你兄长呢?”

九耀星君,武陵仙君的挚友,远古、上古、乃至今世的仙界第一战神,成道者中几乎是超越第一梯队的存在。

“武陵哥哥,您终于关心我哥了。您不知道,您沉睡的这些岁月,我哥有空的天天看着你的画像。在界海镇守的时候,每晚上都会看着您仙境的地方,吹着您送的那把长笛,那背影,真的是有多孤寂就有多孤寂啊……”

砰!武陵仙君的灵身一拳轻轻的打在观天神君头上,看着观天神君装出来的泪汪汪双眼,笑道。

“小天君,这么多年不见,是不是想找揍啊!”

 

第7周和第8周是这学期第一个小学期的结课阶段,好多论文和小组作业要写,本周更这些,可能有点少呜呜呜……等第九周考完试,我更多一点。第二个小学期我只用修两门必修课,为啥没选修,因为我上个月临时给下周,下下周,下下下周补选了一门大的选修课,这样我选修学分就修满了。明天从八点半到下午6点,下周周六周日,下下周周六,嗯,想想就疯了。第二个小学期我除了备站考研和研究大四的论文,空余时间很多的,应该能保持每周更新多一点。关于这章可能看不懂,毕竟按大纲,我发的原本是这章的三分之一呜呜呜,实在没时间写了这周,对不起小可爱们。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